【颍川组 惇曹 丕植】来一盘三国杀吧!

事先说明一下,这篇真的是郭荀郭,戏荀什么的不重要的,结尾还是郭荀郭。

cp:郭荀郭、丕植、惇曹(戏荀打酱油,只是想带戏志才玩而已....)



主公:曹操(一位)

忠臣:郭嘉(四位)曹植(六位)

反贼:戏志才(三位)、荀彧(五位)、曹丕(七位)、夏侯惇(八位)

内奸:司马懿(二位)



【戏志才对荀彧发动“先辅”】



(一位)曹操:杀、杀、闪、闪、决斗、借刀杀人


曹操看看自己的手牌,很绝望地朝司马懿丢过去了一张“决斗”


【曹操向司马懿发起“决斗”】


【司马懿-1】司马懿窒息了一秒。幽怨的盯着拿着牌一脸无奈的曹操,“为什么是我?”


“因为我不想打元让啊。而且你看上去就不是什么好人”曹操很理直气壮地回答。


司马懿看了一眼自己的身份牌,司马:我竟然无法反驳.....


【司马懿发动“反馈”】


司马懿:“出来混,早晚要还的。”


于是从曹操手上摸来一张【借刀杀人】


(曹操结束出牌)曹操:杀、杀、闪、闪




(二位)司马懿:闪、诸葛连弩、绝影、无中生有、借刀杀人、杀、杀


司马懿看着手牌邪魅一笑(不)


【司马懿使用“无中生有”】


(摸到杀、南蛮入侵)


【司马懿装备“诸葛连弩”“绝影”】


【司马懿发动“南蛮入侵”】

【戏志才-1】

【戏志才发起“筹策”进行判定】

【红桃5】


戏志才从牌堆上顺走两张牌,插到荀彧的手牌里,笑眯眯地望着司马懿“谢谢小仲达了。”


莫名其妙被道谢的司马懿一脸懵(???)


荀彧皱起眉头,“志才怎能如此信任彧?”戏志才狡黠一笑“因为是文若啊。”


“咯吱咯吱——”不知道哪里莫名发出奇怪的声音。


“郭奉孝,你别磨牙了!你出不出!”司马懿不耐烦了。


“杀!”郭嘉朝着司马懿吼道,好像真的要杀死司马懿一样。司马懿被惊出一身冷汗,内心咆哮“关我屁事啊!冲我吼个鬼啊!”当然这只是内心活动。司马懿“很好脾气”地没和他计较。


【郭嘉对司马懿的“南蛮入侵”出“杀”】

【荀彧对司马懿的“南蛮入侵”出“杀”】

【曹植对司马懿的“南蛮入侵”出“杀”】

【曹丕对司马懿的“南蛮入侵”出“杀”】

【夏侯惇-1】

【夏侯惇对司马懿发起“刚烈”进行判定】

【黑桃3】


司马懿:“惇哥,你绝对是故意的。”夏侯惇“嗯。”


【司马懿-1】

【司马懿对夏侯惇发起“反馈”】

(摸到“桃”)


司马懿“哈哈哈哈哈哈!有桃还敢刚我哈哈哈哈哈哈,不知道我司马懿是摸桃小能手吗!哈哈哈哈”


郭嘉“MDZZ”

曹丕“MDZZ”

戏志才“MDZZ”

曹操“元让真棒!(感觉上面戏志才三个字破坏队形了...)”

曹植“爹,你好像才是破坏队形...”

曹操“傻儿子不要瞎说话,你和你哥的事还没说清楚呢”

曹植“惇叔真棒”

曹操“这就对了,孺子可教也。”


【曹操对司马懿的“南蛮入侵”出“杀”】

【司马懿对司马懿使用“桃”】

【司马懿+1】

【司马懿对戏志才使用“杀”】

【戏志才对司马懿使用“闪”】

【司马懿对戏志才使用“杀”】

【戏志才对司马懿使用“闪”】


戏志才:“你随便杀,闪不了算我输。”


【司马懿对戏志才使用“杀”】

【戏志才-1】


戏志才手托着右侧脸“感觉脸好疼。”


郭嘉恶狠狠道“戏志才你少恶心我和文若了,司马懿快弄死他。”


【戏志才发起“筹策”判定】

【黑桃6】

【戏志才弃置司马懿“诸葛连弩”】


“反正我也不用了。”司马懿淡然一笑。


(司马懿结束出牌,手牌:闪、借刀杀人 装备:绝影)




(三位)戏志才:桃、万箭齐发、八卦阵、无懈可击


【戏志才对戏志才使用“桃”】

【戏志才+1】

【戏志才对戏志才使用“八卦阵”】


(戏志才结束出牌,手牌:万箭齐发、无懈可击)




(四位)郭嘉:杀、闪、桃、无中生有、的卢


【郭嘉对郭嘉使用“的卢”】

【郭嘉对郭嘉使用“无中生有”】

(摸到雌雄双股剑、火攻)


【郭嘉对戏志才使用“杀”】

【戏志才对郭嘉使用“八卦阵”判定】

【红桃4】

【司马懿对戏志才使用“鬼才”】

【红桃4改为借刀杀人梅花5】

【戏志才-1】

【戏志才发起“筹策”判定】

【方块10】

【戏志才对荀彧使用“筹策”】

(荀彧摸两张牌)

【郭嘉对戏志才发起“火攻”】

【戏志才对郭嘉使用“无懈可击”】


“呼~险些英年早逝。”戏志才呼出一口气。


“你离英年早逝也不远了。”郭嘉咬牙切齿道。


(郭嘉结束出牌,手牌:闪、桃)




(五位)荀彧:杀、杀、桃、决斗、万箭齐发、五谷丰登、麒麟弓、青釭剑、铁索连环。


【荀彧发起“万箭齐发”】

【曹植-1】

【曹丕-1】

【曹丕对司马懿发起“放逐”】

(司马懿摸到“杀”)

【夏侯惇对荀彧使用“闪”】

【曹操对荀彧使用“闪”】

【司马懿-1】

【司马懿对荀彧发起“反馈”】

(摸到张“五谷丰登”)


司马懿“我这都是什么手气......”


郭嘉反呛他“谁说自己是摸桃小能手的?”


司马懿一脸纯(lai)真(pi)“谁说的?我怎么没听到?”


郭嘉“恶熏”

戏志才“恶熏”

曹植“恶熏”

曹丕“恶熏”

曹操“恶熏”

夏侯惇“恶...算了....”


【戏志才对荀彧发起“八卦阵”判定】

【梅花Q】

【戏志才-1】

【戏志才向荀彧求“桃”】

【荀彧对戏志才使用“桃”】

【戏志才发起“筹策”判定】

【梅花6】


“文若我.....”戏志才摸起荀彧一张牌(麒麟弓),放在了弃牌堆里。


郭嘉嘲讽道“戏志才,你什么破技能。”


“奉孝,不要闹。”荀彧很为难地说道。


【戏志才弃置荀彧“麒麟弓”】

【荀彧对司马懿发起“决斗”】

【司马懿对荀彧使用“杀”】

【荀彧对司马懿使用“杀”】

【司马懿-1】


司马懿一脸求生不如求死“刚开始就死了,真没意思。”


【司马懿向荀彧求“桃”】

【司马懿向曹植求“桃”】

【曹植对司马懿使用“桃”】


司马懿眼光一亮,从坐垫上“腾”跳起来。“四、四公子?”司马懿有点惊讶。


“我......觉得你是我这边的人”曹植开口道。


司马懿:我怎么有点感动呢,四公子人这么好,我还.....我还....好像也没怎么啊,怎么有点良心不安呢?


曹植缓缓说道“虽然你总是和阿兄靠得很近,让植有些讨厌,但是你也是阿兄的老师啊,阿兄的老师,就是植的老师。”听了这话的曹丕绽开一笑,把靠着自己的曹植揽过来,倚在自己身上,很开心地轻轻捏了捏曹植的肩膀。


然而曹操的脸色十分奇妙,欣慰自己儿子明事理,看见自己儿子们靠在一起,脸一下就黑下来。夏侯惇见状,伸手拍拍曹操的背以示安慰。曹操抓过夏侯惇的手在手里捏了捏,挺糙的,但又很舒服温暖,大概这就是自己一生最值得依赖的人吧。


荀彧看着,垂眸微微一笑,转过头,就看见郭嘉正盯着自己,双目相对,展心一笑,相顾一眼便心动。荀彧任由他借势枕在自己的膝盖上,任由他拨弄自己的碎发,两条视线就此连在一起。





才反应过来的戏志才愣愣地盘腿坐在原位干巴巴道“我就发了个呆,你们......”旁边的司马懿默默地顺牌。“你们,还打不打了?”戏志才酸溜溜地看着众人。


司马懿冷冷来一句“赶快收牌吧,这阵势怎么打?赶紧收了回房,眼不见为净。”


“我......算了,回房回房,眼不见为净。”戏志才看了一眼粘在一起的郭荀二人,微微一笑,起身回房。


司马懿眨巴眨巴眼睛,“王德发?我一个人收拾???”


司马懿仰天“不如让我死了。”




---------end--------


我有一言:

其实,我只是把戏志才当做文若的老友,郭荀的助攻,并不是什么情敌之类的。

最后草草结尾,实在写不下去了,记八个人的血量,手牌,装备好累啊......



 
评论(19)
热度(11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