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颍川组】你要生一窝小被子吗?

颍川组关于冬日起床的二三事

正文如下:




“奉孝,起床了。”荀彧敲敲门,在门外说道。

“不要!”郭某某表示十分不愿意,并把自己包裹在双层的棉被里。

“再不起早饭要凉了,你最喜欢的皮蛋瘦肉粥。”荀彧走进房间,伏在一坨被子旁边轻声说道。

“不要。我要和被子共进退,同生死!”郭嘉很坚决,再好吃的早饭也不起!

“睡太多了对身体不好,起来了~”荀彧细声哄着。

“不!我不和被子分开!”郭某人超决绝!

“那好吧。”荀彧有点无奈。小心地拨开被子,把郭嘉的小半个脑袋露出来。被子里的郭嘉还想往被子里钻,被荀彧按住。

“你难道想和被子在一起生一窝小被子吗~”荀彧凑近郭嘉的耳朵呼着暖气说道。

被子一动不动,愣住了一样。


是时候了!一二三 ——掀!



“啊啊啊啊——荀文若你要冻死我啊——”





早饭间


郭嘉:(扒粥)……

荀彧:(看一眼郭嘉)……

郭嘉:(我看不见)……

荀彧:(眼神示意对不起)……

郭嘉:(我看不见)……

荀彧:(盯)……

郭嘉:(要我原谅,除非准我喝酒)哼╭(╯^╰)╮

荀彧:(无奈)好吧,只准小酌。



【完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别问我为什么他们不在一间屋子,

我,我就这么写了!怎么样!【理不直气也壮】



看到这里,你还不起床吗?

你以为文若会来找你吗?

继续做梦吧~



 
评论(2)
热度(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