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郭荀】橘子味(又名;我的奉孝长坏了?!)

早上突然冒出来的脑洞,想了一天了,终于决定码下来。


正文:





小时候:



“荀哥哥!荀哥哥!”


不用料想也知道是隔壁的小团子郭嘉来了。荀彧搁下笔,起身整了整衣饰,却被冲进来的小团子撞个满怀。


还未等荀彧说些什么,小团子郭嘉就兴奋地举着手里的橘子在荀彧眼前晃来晃去。“荀哥哥!我们家有橘子哦!我带给你吃!”


荀彧环抱着这个粉白的小团子,双手接过小手里的橘子,一下一下的剥出一个完整的橘皮,拿着这个橘皮在小白团子面前晃了两下,那小团子伸出白白胖胖的小手去够,却被荀彧放在了一旁,道:“这个橘皮可以用来清味,也可以用来做花灯哦。”


“做花灯!做花灯!”小团子欢快地嚷道。


“嗯,先把橘子吃了吧,啊~”荀彧捻一片橘子,喂进了小团子嘴里。郭嘉在荀彧怀里挣扎了一下,也装模作样,四根手指头并用,抓起了一片橘子,张开粉嫩嫩的小嘴“啊~”


荀彧一时失笑,张开嘴巴,被塞了一片橘子。


两人你一片我一片,终是将一个橘子吃完了。


“荀哥哥!我嘴里都是橘子味!哈——”小团子在荀彧怀里转个身,双手按着荀彧的胳膊,对着荀彧哈气。


“嗯,都是橘子味。”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长大后:



“文若~还在忙着公务呢?吃橘子吗?”郭嘉不知道从哪探出头来。


“嗯,有些口渴,麻烦你了。”荀彧手上的墨笔不停。


“小时候都是麻烦你剥橘子,终于该我了。”语气里藏不住的狡黠。



不久........


“文若,好了~”


荀彧伸出右手等着剥好的橘子。“麻烦你了。”


突然下巴上被施了力,被转过脸去,一下子吻上了郭嘉的嘴唇。惊得荀彧丢了笔落在了地上,墨汁溅上了裤脚。


“呜呜!”荀彧挣扎开来。


郭嘉也不恼,一手托着荀彧的头,凑近了他的耳畔,呼吸间的气流吹动着荀彧的碎发,他道


“甜吗?”


荀彧撇过脸,拾起地上的笔,放回到桌上,小声道“不是橘子味的......”


“怎么会呢?郭嘉表现得又惊又疑。


双手托住荀彧的头,复又吻下去。




良久........


郭嘉笑着放开了荀彧道“这回是了吧?”







荀彧:你一定是个假的奉孝!这么多年,我的奉孝长坏了?!






=======完========


后言:


一直在纠结文若该怎么喊小郭嘉,想了好久感觉叫‘嘉嘉’好不正经的感觉(你这个人莫名其妙的,你才不正经呢。)最后决定,干脆不叫了,省事又方便。


本来是想了一个带刀的结尾的,橘枳甜酸,故人西去。后来觉得大家快快乐乐的,干嘛写这些呢(明明是你憋了半天写不出来才放弃的)傻白甜其实挺好的!



 
评论(5)
热度(6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南君|Powered by LOFTER